暖光

┌管理者:Yurika
├腦洞補不起來,每天都在片段
├傲嬌乃人類文明的極致
└斷斷續續的腦洞

—— 【Buddy Complex】【青迪】第一次和迪奧逛街買東西


 

 

妖怪paro,陰陽師青葉x天狐迪奧。

購物篇,時間軸在團子篇後、發情篇前。

 

 

 

 

 


「迪奧,你有空嗎?」

 

張開雙眼,靠坐在樹上的迪奧往下一瞥,他那個名義上的主人、實際上是笨蛋的人類陰陽師正在樹下呼喊著,在那個笨蛋腳邊,兩顆團子正滾來滾去。

 

「迪奧,陪我去市集~」

「……我有跟著。」

「可是可是,我想跟迪奧一起逛嘛~~」

 

瞪著那個在樹下一臉殷殷期待的笨蛋,他優雅的甩了下尾巴,很合理的駁回,「我不是人類,沒必要配合做出人類的行為。」

「可是菲歐娜說,迪奧的人類型態很美麗噢~」

「……我不喜歡一群人類擠成一團。」

「可以給菲歐娜買禮物耶~迪奧我們去嘛~~答應我嘛~~」

 

看著下面那個笨蛋開始煩人起來,他下意識的揉揉大陽穴,最後優雅的一躍而下,在那個笨蛋充滿期待的眼神中從齒間蹦出回應。

 

「知道了,我去。」

 

……

 

他們一起走在街道上。

 

看著走在他旁邊的迪奧,青葉突然有點後悔要求迪奧與自己一起出門──與妖型不同,人類型態的迪奧除了髮色變深並收起獸耳與獸尾外,其他部分與平常並無不同,但是平常的迪奧就美麗到每天見到都會臉紅心跳,就算偽裝了依然讓他臉紅心跳,更不要說看到迪奧的其他人們。

 

看到迪奧,會不自覺的覺得美麗又俐落,此時的迪奧就像是一把銳利的名刀藏於鞘中,隱含著鋒利感,讓人覺得危險的同時又不自覺的被吸引。在看到不知道第幾個人看著迪奧發呆後,青葉長嘆口氣,很自然的手搭到迪奧肩上,「……你在做什麼?」

「前面有賣糖葫蘆的攤位,迪奧我們去看吧!」

「那一顆顆紅紅的好吃?」

「很好吃!菲歐娜會很喜歡吃的!」

 

半強迫的帶迪奧到糖葫蘆攤位,向小販買了兩枝糖葫蘆後把一支給迪奧,「迪奧,嚐嚐看?」

 

看著笨蛋遞來的點心,他伸手接過,試探的咬了一口,瞬間酸甜的滋味在口中化開。菲歐娜會喜歡的。想到妹妹拿到點心開心的樣子,迪奧不自覺的露出一抹笑容,讓青葉看呆了。

 

「好美……」

「什麼?」

「呃不、沒什麼哈哈哈…...很好吃對吧?還有很多好吃的小點心噢!」

「……哼。」

 

他看著迪奧哼了聲,轉頭卻很有禮貌的麻煩小販幫忙包了一些,他呆滯的看著迪奧拿出金錢交易,突然有種無法適應的感覺。

 

「你在做什麼,笨蛋。」

「迪、迪奧你會買東西嗎?!」

「看你買就會了。」

「那這些錢……」

「任務報酬,你不會以為我們妖怪都不賺錢就能活?」

 

雖然需求不高,但有時候人類的貨幣的確是最快解決問題的手段。迪奧看著那個笨蛋呆滯的臉噗哧的笑了下,轉身往下一個賣三色團子的攤位前行,「還不快點來,不是要逛嗎?」

「要要要!迪奧這家團子很好吃噢!那邊的生八橋口感超棒的!」

 

趕緊跟上去,走在迪奧身旁帶迪奧去逛一個又一個攤位,他發現,迪奧非常的喜歡在小吃攤逗留,人群確實讓迪奧有不悅感──他看見迪奧眉頭微微皺了下,只因為前面果乾攤位都是人──但卻沒有想像中拂袖離去,還很有禮貌的道謝,這樣的迪奧可愛到好想抱緊!

 

買完果乾後,看著迪奧優雅而俐落的背影,他很自然的整個人從背後掛在迪奧身上,無視迪奧「幹嘛掛在我身上」的埋怨看著迪奧手上的戰利品,看著看著突然有點哀傷。

 

 

「迪奧,你不買東西給我嗎?」

「家裡一堆東西,買來浪費?」

「可是你都買很多給菲歐娜!」

「菲歐娜這麼喜歡,買很多是應該的!」

「我不管,你連母親跟翼的份都買了,我都沒有!」

 

是的,迪奧買東西都很周到,幾乎認識的親朋好友都有一份,唯獨他沒有!!!!青葉越想越哀傷,又開始大庭廣眾下纏著迪奧,「我也要!迪奧買給我啦唔!」

「再吵就不給你!」

 

把一塊桃乾直接塞入青葉嘴裡讓他閉嘴,迪奧掩飾了下自己被桃乾上的靈氣輕微灼傷的手指兇狠的威脅,「現在給我下去,不下去我就把你那一份全部都送給其他人就是不給你。」

 

身上的笨蛋陰陽師的確是很迅速的從他身上下來了,卻握住了他想遮掩的手指,「迪奧,你受傷了。」

「這個對你來說很有用,剛才我沒注意。」

 

看著手上的迪奧漂亮的手指灼傷區域正逐漸復原,青葉溫柔的握住這雙手,「謝謝你,迪奧。」

「哼,還不快走。」

 

看著迪奧掩飾般的轉頭卻任由他牽著,下意識舔了舔唇上殘留的桃乾味道,青葉開心的握緊迪奧的手漫步於市集。

 

 

他的式神,溫柔到他失去「放棄」的念頭了。

 

========

感謝助攻神菲歐娜妹妹!

我明明想寫的是大小姐為了買衣服送妹妹自己去試穿啊!

怎麼最後又變成吃的了冏|||

另外這邊作宣傳,近期將公布我流完結本預購資訊,

請有意願的大家多注意了QAQ


评论(5)
热度(27)
返回顶部
©暖光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