暖光

┌管理者:Yurika
├腦洞補不起來,每天都在片段
├傲嬌乃人類文明的極致
└斷斷續續的腦洞

—— 【Buddy Complex】【青迪】重新啟動的追求

 

 

青葉x迪奧♀,女體。

瓊瑤上身模式,慎入。

上一篇:https://ayasesakura.lofter.com/post/34f3f8_5461840

 

 

 


夏日在不知不覺中到來,在學期結束之前,一份隨機抽選兩人的暑假植物採集作業讓青葉獲得接近迪奧的機會。

 

「……請多指教,渡瀨同學」

雙手交疊於前,金髮美少女姿勢優雅的行禮,一舉一動皆無懈可擊,但青葉卻看出迪奧的嘴型無聲的說了句話。

 

──別扯我後腿,渡瀨青葉。

 

「嗯、多多指教啦!迪奧。」

爽朗的笑著,青葉無形中給予的回擊,讓迪奧差點忍不住對他的意見──迪奧咬著唇,深呼吸了幾下才淡淡的點頭表示理解,連讓他說話的機會都不給他。

 

那次之後,他試圖想跟迪奧攀談,迪奧的確沒有逃,但是他卻無法找到機會,只因為班上女同學保護著迪奧不被奇怪的男生纏上,有時候,他甚至是還沒靠近就看到死黨純一被轟出去,其慘痛之程度讓他忍不住想默哀。

 

不過,他有耐心,如果這是一場跟迪奧的角力,他說什麼也不會輸給迪奧。

 

倚靠在校門口前的護欄上,青葉背著書包,百般無聊的拋著籃球等待迪奧,在短短的討論時間中,迪奧只單方面的告訴他「放學後行動」就結束了對話,有禮貌卻冷淡至極的反應讓他只能乖乖照做。

 

「完全被牽著走了啊……嘛、不過算了。」

 

因為,這可是個再次追求迪奧的好機會呢。把籃球裝回球袋,青葉把球扛在肩上起身與步伐規律卻頗具美感的金髮美少女會合,開始進行他們的分組作業。

 

……

 

一開始,都是他單方面的說,迪奧毫無回應的默默走著。

 

但隨著接近採集植物的地方,他們之間逐漸產生對話──雖然有一半以上的迪奧都用語助詞回他,但總比先前悶不吭聲要好多了。

 

「總之,我們下去河岸這邊吧!」

 

他說著就率先走下去,抬頭,只見迪奧從書包拿出壓克力量杯拋向他,「拿去,剛才跟老師借的。」

「謝啦,迪奧。」

「……我只是想把作業做好。」

 

他看著金髮美少女動作輕巧的走下來,一頭金色長髮隨著動作在空氣中畫出弧度,漂亮得讓他想親吻迪奧的一切,但他知道迪奧不可能放下戒心的。握緊手上量杯,他直接走向河岸找尋清單的植物,一時間,兩人都專注於手上工作。

 

「迪奧,我們直接走過去對岸吧!」

「不要,」望著不算深的徐緩河流,迪奧直接駁回,「明明有便橋,為什麼要偷懶過河?」

「欸迪奧原來不敢過河嗎?」

「是你不敢吧!愛哭的傢伙。」

「那就來!」

 

青葉說著,以河中鵝卵石做踩踏點走過去,看著清澈的小溪與游過的魚,突然很不合時宜的想到在夜晚海邊釣魚的時間,「迪奧,這裡的魚沒有那時候大耶!」

「什麼?」

「就是我們在海邊釣魚的時候啊!」

 

聽到青葉的話,本來還在小心踩過石頭的迪奧停下腳步,眼神凌厲的掃過那個笑得一臉白痴的笨蛋,撇頭,她拒絕回應青葉的話。

 

每次、每次都是這樣,擅自的闖來、擅自的改變我、擅自的曲解、擅自的離去。已經吃過虧了,我決定不要留戀了。都下定決心了,但我更討厭到現在還對你這傢伙心存依戀的自己。

 

「迪奧?」

「……那些東西,我會忘記的。」

 

我不要「接受」你了,渡賴青葉。迪奧看著那個笨蛋露出了看得很讓人難過的微笑,內心不自主的抽痛了下。沒事的,前面會很痛,但只要堅持下去,就不會因這個傢伙心痛了。

 

「迪奧,我──」

急匆匆的跳向迪奧想抓住她,青葉卻一腳踩到石頭打滑,看著青葉快要摔入河裡,迪奧反射性的抓住他的手拉了一把,結果青葉是站穩了,但迪奧卻整個人摔到河裡。

 

『噗通!』

「迪奧、迪奧你沒事吧!抓著我的手!」

 

整個人跌坐在有些冰涼的河水裡,迪奧楞楞地看著青葉焦急的朝他伸出手,反射性的把手交給他,「啊、謝謝……」

 

犯規了啊,迪奧。心臟彷彿被射穿一般,青葉把渾身濕透的金髮美少女拉起來,眼神都不敢看過來,「迪奧你……沒事吧?」

「……沒事,謝謝你的關心。」

 

他感覺到迪奧把自己的手掙開,掌心空空落的就如他的心情一樣,他看著迪奧又回復成原先淡漠的模樣,突然伸手一把抓住迪奧手臂扯入懷中。

 

「喂、你放開──」

「對不起,迪奧,是我不對。」

 

聽到青葉的話,被青葉強硬抱在懷裡的她咬緊唇握緊拳頭,才不會因為心軟而讓自己再重蹈覆轍──「別咬自己,你會受傷的。」

 

她的唇被青葉的手指撫過,少年痛惜的神色使她心底難受著,她慢慢放鬆自己,任由青葉把自己帶到岸邊,「迪奧、披一下。」

「我不需要。」

「這樣會著涼,妳忍心讓菲歐娜擔心嗎?」

 

瞪著青葉剛脫下的制服襯衫,她反射性的拒絕,卻被青葉用更加無可反駁的話語駁回,她只能瞪向只穿著運動背心的青葉,被動的被青葉用襯衫包著自己。

 

好像做什麼事都會讓迪奧生氣。青葉想著。但是這次絕不能妥協。

 

制服也無法掩蓋濕透的迪奧所展現的美妙曲線,襯衫底下微微透出一抹深紅的小可愛,若隱若現的模樣比不穿還誘人,要放這樣的迪奧走在街上肯定會出事。

 

「迪奧,我家離這裡很近,先到我家換衣服吧!」

「……我直接回家。」

「我家走幾步就到,走那麼遠妳會感冒。」而且會被襲擊。

 

固執的看著迪奧,金髮美少女最終敗下陣來,說句「打擾了」就閉口不談。他知道,這是迪奧最大的讓步了。

 

在到家以前,他得想想,該如何讓迪奧放下對他的戒心才是。

 

 


========

你這棵菜洗洗睡吧!

總之女體第二篇==,我明明是想寫個妖狐大小姐啊,

為啥又歪了啊!!!!!!

總之,如果要更等我搞定三次元了orz

评论(5)
热度(38)
返回顶部
©暖光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