暖光

┌管理者:Yurika
├腦洞補不起來,每天都在片段
├傲嬌乃人類文明的極致
└斷斷續續的腦洞

—— 【赤安】喜歡的理由



→赤安週末主題創作
→降谷已知蘇哥真相
→賞櫻季節
→赤井以喜歡對方但不告白啦!
→努力想寫很帥的人卻失敗的噗主orz











或許是一時衝動。

「我喜歡你,赤井。」

點綴櫻花的街道、微涼的空氣、淡雅的香氣,是一個很適合賞櫻的日子,也是個很容易說出真心話的日子。

至少,他沒想過居然在大街上,對著他曾經憎恨過的男人,發自內心的吐露出憎恨的反義詞。話一說完,降谷零就後悔得想把10秒前的自己槍斃掉。

覆水難收。

雖然氣氛不算太差、這也不是需要隱藏的事,可是與絕佳的景點、慎重的告白一比,這樣的心意表露太過稀鬆平常了。早知道就應該遵守情侶告白守則,定間餐廳買束鮮花再浪漫告白之類……「零君。」
「是?」
「為什麼呢?」

總是一貫裝扮的男人微微的歪頭,表情依然很兇惡,但他讀懂翠綠眼神所隱含的詢問。

為什麼是他?為什麼喜歡上他?為什麼自己會對他告白?他在男人面前站定,看著男人混血面孔開口,「若是能夠像破解案件一樣,或許會輕鬆不少吧?」
「哦?」
「如果有一套理論說明『喜歡』從何而來、如何推算、如何求證,能以一套公式來說明,不知道有多方便?」

這樣,他就不用苦苦掙扎,一面憎恨著赤井秀一、一面又被這個男人攪亂心神,直到那天,從柯南君口中得知真相。

「有段時間,我不曉得該如何面對你,『他』的事也好、對你的情感也好,明明人際交流是我的長處,面對你卻是難以下手。」
「等到察覺到時,心底最珍貴的位置,都是你了。」
「你真的,好麻煩啊。」
「這句話該是我的台詞,零君。」

雙手被男人握住,一使力,他就被男人抱入懷中,煙草的氣味佔領嗅覺,沒辦法看清男人表情的他楞楞聽著。

「蘇格蘭的事,當時的我認為,那是最妥善的解決方式。但男孩提起後,我才發現我低估了對你的影響。」
「直到我和你分別是沖矢和安室時,我才發現,我的情感,早已被你牢牢抓住了,卻沒想過得到你的回應。」

原來,是這樣啊。
生澀的抱住赤井,降谷零慢慢的、把頭靠在赤井肩上。

「……原來,不是我的一廂情願,太好了。」
「我也沒想到,我得到我想要的寶物了。」

說到最後,他們不約而同的笑了起來。

所以,他和赤井,都一樣的笨拙,卻也一樣的相合。

「零君,我喜歡你,請與我交往吧!」
「好。」




因為是赤井秀一,所以喜歡。


*

試著寫看看很想寫的梗,隨筆性質。

我的赤安世界中,赤井會是先愛上對方的人,但降谷卻是先告白的人。

我覺得降谷的情商大概比柯南再弱一點,卻比服部高很多,所以該衝的時候也是很猛的(應該)

總之,期待M22!

评论(2)
热度(15)
返回顶部
©暖光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