暖光

┌管理者:Yurika
├腦洞補不起來,每天都在片段
├傲嬌乃人類文明的極致
└斷斷續續的腦洞

—— 【Buddy Complex】【青迪】Valentine's kiss

 

職業paro,消防員青葉xFBI狙擊手迪奧。

情人節兩情相悅篇,蔬菜爽到注意。

 

 

 

 

2月14日,聖華倫泰日,俗稱情人節。

 

看著桌面上一箱箱的巧克力禮盒,迪奧微微蹙眉,裡面滿滿的都是同事們送來的心意,雖然早在幾週前他就特別強調不收任何巧克力,可惜成效甚微,大量的巧克力攻佔了他的辦公桌、他的置物櫃,連他常去的槍械室都有一堆等著他。

 

「真不愧是迪奧,連巧克力都這麼豐碩呢~」

 

弗落姆用種讚嘆般的語氣如此說著,不過看著弗落姆的座位已經被巧克力海洋淹沒的盛況,他決定遵守沉默是金的原則,知道情人節當天女性會送巧克力是日本的習俗,但是讓他意外的是送給他巧克力的人有男有女,大部分都是一同工作的同事們。

 

他們說,這是人情巧克力,藉由這樣的動作表達感謝之意。

 

來到日本也有段時日了,同事們的確如菲歐娜所言都是好人,但面對這樣的善意依然讓他有種手足無措的感覺,在聽到可以在3月14日回禮他才鬆口氣。

 

入境隨俗,同事們都很和善,但還有個傢伙比同事們更加專注的看著他。

 

那個傢伙,最開始只是個消防笨蛋,本來就是萍水相逢的關係,誰知道這個傢伙那麼固執、那麼鍥而不捨,無論何時都看著他,不斷讓他放棄、他卻越挫越勇,聖誕夜那天甚至……

 

下意識撫上唇,從指尖力道傳來的觸感讓他回想起那一晚,他被那個笨蛋笨拙的親吻著,之後回想起來,說是討厭、不如說是驚訝成分更高,他當時以為他會在第一時間把那個笨蛋丟出去,結果卻是毫無殺傷力的拿冷掉的咖啡砸他。

 

他不懂那樣代表什麼,在菲歐娜擔心的望著他時,他很誠實的把前因後果一五一十的跟菲歐娜說,輪椅上的少女聽完後輕輕笑了起來,直接的問了他:

 

『迪奧,如果任務完成了必須離開日本,你要跟青葉先生分開,你會難過嗎?』

 

這個問題讓他無法逃避,想起那個傢伙笑得一臉開朗的望著他,不知道為什麼耳根發燙了起來,心中有種難以言喻的酸澀與喜悅。但是,如果之後再也見不到那個傢伙呢?

 

金髮美青年起身,神色堅定不移。

 

 

……

 

 

「好多報告……」

 

很不開心的寫著器材申請報告書,青葉一臉怨念的看著不遠處正在炫耀自己收到本命巧克力的純一等一干親友同事,忍很久才沒有一時衝動放緝毒犬去咬他們。

 

早在幾天前他就做好「絕對不會收到迪奧巧克力的,死心吧渡瀨青葉!」的心理準備,因此與習俗不同的,他用他不算太差,但也稱不上精湛的料理技能做了個巧克力想送迪奧,誰知今天從早上開始就堆一大堆報告,還要夾雜被現充炫耀實在是……

 

「白,你的演習場地借用申請呢?」

「前輩!!克羅艾她不送我巧克力怎麼辦啦哇──」

 

錯愕的看著自家後輩一把眼淚一把鼻涕的把申請書交給他,青葉突然覺得原來他不是最悲慘的那個──人只要有了比較就會心情很好──至少迪奧沒有斬釘截鐵對他說「我不送你」。

 

安慰的拍了拍小白的肩,青葉以為今天自己又要擔任心靈導師時,外線電話響起,公事公辦的接起電話,愁苦同情立馬被春暖花開取代。

 

「我今天請假,小白你代我班!」

「欸等等前輩你去哪──」

 

一條白發誓,他有生之年再也不要犯同樣的錯誤了。當時他肯定是腦子被消防車輾過才會問出來這麼愚蠢的問題。

 

「去跟迪奧約會~~~~~~」

 

去死吧前輩!祝你被迪奧前輩射殺一萬遍!可愛後輩一條白對著前輩的背影不文雅的比出中指表示其去死團員汪洋般的憤怒。

 

 

……

 

 

「來,迪奧。」

 

說是約會,但也只是在街道上走著,和迪奧一起。當兩人走到公園時,青葉握上迪奧的手,笑咪咪的把巧克力盒放在掌心。

 

「巧克力?」

「對啊!雖然很想收到迪奧的巧克力,但我更想要送你巧克力。」

 

的確,沒收到巧克力很遺憾,但他更想讓迪奧收下巧克力,他只知道要不斷的傳達喜歡的心情給迪奧,比起向迪奧索取、他更喜歡不斷給予迪奧自己的情感。

 

「你、沒想過跟我拿巧克力嗎?」

「曾想過。」在迪奧不解的眼神中,青葉很坦承的說著,「但是我想要迪奧心甘情願,況且,我不想收迪奧的人情巧克力,我只要你的本命巧克力。」

「像這樣嗎?」

「對對、就是這種類型…….咦咦咦!!!!!」

 

看著迪奧拿出與自己送的差不多大小、但包裝簡潔樸素的巧克力盒遞到自己面前,青葉手忙腳亂的伸手接過,拿到迪奧的巧克力時,他無法停止臉上的傻笑。

 

「不、不喜歡的話丟掉也沒──」

「我喜歡、非常喜歡,只要是迪奧的我都喜歡!」

「就說了不要說出這樣的話啊!」

「這是我最真實的心意,為什麼不能說呢?」

 

伸出雙手擁抱迪奧,青葉看著迪奧耳根都紅透的可愛模樣笑著表露自己心意,「迪奧,我喜歡你,沒有你我會很寂寞很悲傷,因為有你,我覺得我的心很充實很滿足。」

「今年,也繼續讓我喜歡你吧!」

 

聽到眼前笨蛋的告白,迪奧雙手捧著青葉的臉,笨拙的親吻了下青葉。他知道自己臉很紅、也知道那個笨蛋會像白痴一樣傻笑,但他決定不逃避。

 

「迪、迪奧!」

「吵死了,都是你害的,害我都跟你一樣笨了。」

「所、所以、所以迪奧你、所以我、……」

「我喜歡你,這樣子聽懂了嗎?」

「聽懂了!聽懂了!迪奧我最喜歡你了!」

 

看到青葉傻笑到抱著他蹭的狀態,迪奧微微嘆息著,微笑著再度吻上青葉。

 

 

========

恭喜那棵菜成為現充一員,

但為啥我居然給那棵菜那麼爽的待遇........

總之情人節快樂。

另外本子預留到2/16(一)為止,

如果有意的太太請儘快留資料給我統計噢~

评论(5)
热度(3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返回顶部
©暖光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