暖光

┌管理者:Yurika
├腦洞補不起來,每天都在片段
├傲嬌乃人類文明的極致
└斷斷續續的腦洞

—— 【公告】BC青迪本宣《在未來的那片天空再次連結》(2/6更新封面)

大家好,這裡是Yurika。

 

總算把東西都告一段落,終於能開啟預購了。

有鑑大陸地區的太太們無法跟Google進行Coupling,所以這本也跟上次的無料本一樣,無法開放預定名單這種先進的系統,就先說不好意思了>_<

 

 

刊物資訊:

書名:在未來的那片天空再次連結

配對:Buddy complex二次衍生創作/ 渡瀨青葉x隼鷹‧迪奧‧韋恩柏格

規格:A5/直式右翻/膠裝

頁數:90p

價格:120NT/25RMB

內容收錄:本篇《在未來的那片天空再次連結》、番外《那一夜、在海邊》

凡預購者都會附贈預購特典一份,現場購買就沒有orz

 

封面:



本篇試閱:https://ayasesakura.lofter.com/post/34f3f8_2929ffc

(網路版相當於實體書前六章,實體版總共九章,番外僅限實體書有)

天窗宣傳:https://doujin.bgm.tv/subject/40803

同人誌中心宣傳:https://www.doujin.com.tw/books/info/21158

Tag:青迪、沒有傻白、HE、有虐迪奧橋段、有青雛橋段

 

 

 

 

那麼,來個一如往常複製貼上的Q&A:

 

Q1.請問台灣地區以外的人該如何入手這本書?

A1:台灣地區外都採通販制,目前方案如下:

(1) 個人通販,以個人名義匯款過來後郵寄到府,負擔費用最高,到府速度最快。(款項:本子錢+跨海郵資)

(2) 團體通販,有意願購買的人推舉一名代收太太,款項匯給該名太太後,書會集中寄到太太手上,由太太再分寄出去,負擔郵資低但到府速度慢。


所以,簡單來說

(1)是我這邊直接寄達到你家,會比較快但是相對負擔較高就是。

(2)就是收兩次錢:第一次是本子的錢+跨海郵資(郵資會根據購買的人數而分攤);第二次則是要給代理太太貼郵票的國內郵資。雖然較慢但省錢。

 

Q2.請問首發場次是何時開始?

A2:這本以二月CWT39作首發。

攤位資訊:2/28、3/01   兩日F72(台大三樓)

 

Q3.我該如何留資料呢?

A3:

【請將以下資料寄E-mail到我信箱。】

信件標題:我流完結本預購

暱稱:

數量:

E-mail:

領取方式:(cwt39 day1/day2/通販)

【以下為通販者需填寫項目】

收件人姓名:

收件地址:

聯絡電話:

【以上為通販者需填寫項目】

備註:(是否要索取推廣本?)

 

【我的信箱:wine0821●hotmail.com  (●請替換成@)】

我收到後會儘快回應太太表示收到資料,若3天后沒得到我的回信表示我沒收到,請儘快補寄orz......

 

另外,先前的推廣本還剩約十多本,若有想趁機索取推廣本的人請在備註上註明推廣本數量,發完為止。

 

以上,若有問題可以在下面詢問或是私信我>__<

 


评论(8)
热度(17)
返回顶部
©暖光 | Powered by LOFTER